西班牙1米83门将+1米82中卫 恩里克:这不是打篮球

西班牙1米83门将+1米82中卫 恩里克:这不是打篮球
2022年03月27日 10: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在一场国际热身赛中,西班牙主场2比1击败阿尔巴尼亚。

  第7分钟费兰·托雷斯为西班牙取得进球,第85分钟阿尔巴尼亚扳平比分。第90分钟奥尔默绝杀帮助西班牙获得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恩里克让在英超布伦特福德效力的大卫·拉亚首发,而德赫亚落选国家队名单。对于拉亚,连西班牙记者都不熟悉,这位球员本赛季才在英超上场,在顶级联赛累计出场不过16次。

  拉亚和主力门将乌奈·西蒙有些相似,出击很果断,但也容易犯错,此外出球的速度和精度都有待提高。

  西班牙队的门将拉亚身高只有1米83,而本场比赛中的中卫埃里克·加西亚,身高也只有1米82。

  赛后西班牙记者就防守球员的身高的问恩里克,对此恩里克表示:“我对中卫们很有信心,必须要打地面球,要将皮球传起来,要有速度。这不是篮球,足球都是在地面踢的。有高空球,1米9的中卫也很痛苦。”

  “我不能让球员身高变高,我们要做的就是不让对方获得角球的机会,不要给对方任意球的机会。”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