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与小熊续约谈判陷僵局 他要求与姆巴佩同待遇

曝皇马与小熊续约谈判陷僵局 他要求与姆巴佩同待遇
2022年02月13日 19:35 新浪体育

  本赛季皇马小将威尼修斯迎来大爆发,赛季至今打进15球并且收获了10次助攻,可谓是大放异彩。

  尽管拥有如此高效的表现,威尼修斯的年薪却只有320万欧元。皇马方面也是注意到了他最近火热的表现,同时考虑到他的合同将在2024年到期,目前也是积极与威尼修斯方面进行续约谈判。

  不过,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尽管皇马方面已经给他开出了目前年薪三倍的续约条件,但是这对于威尼修斯来说还远远没有满足。

  也许是打听到姆巴佩签约皇马将拿到6000万至8000万欧元的签字费,外加税后3000万的年薪,威尼修斯也是凭借着本赛季火热的表现准备“敲皇马一笔”,狮子大开口要求自己的年薪接近姆巴佩。

  这也让原本简单的续约谈判变得僵持起来,目前皇马也没有想到一个更好的解决办法。如果双方在本赛季结束前还无法更接近达成协议,那么威尼修斯的续约就有可能成为皇马的一个麻烦。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皇马西甲巴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