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承认曾决定离开巴黎重返巴萨 遭阿尔巴反对

内马尔承认曾决定离开巴黎重返巴萨 遭阿尔巴反对
2022年01月26日 20:03 新浪体育

  巴西前锋内马尔在他的Netflix纪录片中承认,他曾考虑离开大巴黎,重新加入巴萨,以与梅西重聚。

  这位巴西球星以前从未公开地谈论过他重返巴萨的愿望,现在他承认,自己当初已经下定决心,他的父亲,也是他的经纪人,甚至已经开始与巴萨对话,以达成协议。

  内马尔2017年以2.22亿欧元的身价离开了巴萨,这仍然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签约。据悉离开的决定是内马尔一个人做出的。

  后来虽然内马尔想离开巴黎回到巴萨,以再次与梅西并肩作战,但他与巴黎的合同到2023年结束,巴黎不想卖掉他。

  “当我做出离开巴黎决定时,并不是因为一个球迷或一家俱乐部,这是因为我相信在其他地方感觉更好。我从来没有与巴黎的球迷作对过,也没有反对俱乐部本身。恰恰相反。我非常感激,我们在同一条战线上,我们捍卫同一件球衣。我是来帮忙的。”

  值得一提的是,据加泰媒体报道,内马尔想重返巴萨的决定,遭到了阿尔巴的强烈反对,阿尔巴甚至给当时的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打电话,说如果内马尔回巴萨,他就走人。两人在巴萨时关系就不好。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梅西巴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