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盯上切尔西三大中卫 对着一家猛薅羊毛?

曝巴萨盯上切尔西三大中卫 对着一家猛薅羊毛?
2022年01月14日 23:04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目前的计划是希望在后防线上做出一些补强。而目前切尔西的各种动向是巴萨关注的重点,因为切尔西的三名后卫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时到期。

  这三名球员分别是阿兹皮利库埃塔、克里斯滕森和鲁迪格。本来蒂亚戈·席尔瓦也是在巴萨的计划之内的,但是最近他和切尔西将合同延长到了2023年。

  虽然巴萨自己已经有六名可以胜任中后卫的球员,但是要考虑到并不是所有球员都想留下,所以对于巴萨来说尽早做打算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不过巴萨对这些球员也不是“一视同仁”,在巴萨的计划之中,球员是有主次关系的。比如阿兹皮利库埃塔和克里斯滕森就是巴萨的重中之重。

  所以巴萨的第一步是先和阿兹皮利库埃塔达成协议,以自由转会的方式成功拿下他。毕竟阿兹皮利库埃塔的转会的可能性很大。他想要一份两年的合同,再加上一年的自由选择期,但切尔西却不买账,可能会让他离开。再者,他和西班牙国家队内的许多巴萨球员都有着良好的关系。

  而对于巴萨的另一个目标克里斯滕森来说,换个新环境是他所期待的,鲁迪格则似乎已经改变之前想要去皇马的决定了。这么看来,巴萨的后卫补强计划只是时间和金钱问题。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西甲切尔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