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的功力!安切洛蒂解决皇马多个难题 领跑西甲

大师的功力!安切洛蒂解决皇马多个难题 领跑西甲
2021年11月29日 07:57 新浪体育

  

大师大师

  本轮西甲,皇马2比1逆转塞维利亚,皇马扩大了自己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

  14轮比赛后,皇马10胜3平1负积33分排名第一。马竞8胜5平1负积29分排名第二,落后皇马达4分。皇家社会15场比赛8胜5平2负,也是积29分。巴萨现在积23分排第7,落后皇马多达11分。

  西班牙媒体指出,皇马能在西甲领跑,证明了安切洛蒂的能力。因为上任的时候,他面临诸多难题。

  首先,皇马出售了瓦拉内,没与拉莫斯续约,球队一下子失去两位主力中卫。替代者米利唐的能力还有待继续证明,阿拉巴则是刚加盟的,他的防守能力在拜仁时就遭到批评。

  第二,皇马的中场开始老化,依然是莫德里奇、克罗斯、卡塞米罗的组合。

  第三,本泽马的负担过重,球队的进球都要依靠他。

  第四,威尼修斯找不到射门得分的感觉,临门一脚很差。

  第五,俱乐部有些迷茫,找不到方向。

  但在接手皇马几个月后,安切洛蒂展示了自己调教球队的能力,多个问题都得到了很好的解决,皇马也开始走上正轨。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