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球迷:早就知道伊藤必输 中国有实力包揽前八

日本球迷:早就知道伊藤必输 中国有实力包揽前八
2021年11月28日 15:57 新浪体育

  11月28日上午,在美国休斯顿进行的世乒赛比赛中,中国的陈梦和王艺迪分别拿下了石川佳纯和伊藤美诚。

  中国女将们包揽了本届世乒赛女子单打的前四名,显示了乒乓王国的实力。

  在这其中,世界排名第三的伊藤美诚是8晋4中,对中国威胁最大的对手。

  《东京电视台》表示,世界排名第10的王艺迪在此前和伊藤对阵中,伊藤的战绩是2胜3负。上次在2020年的ITTF总决赛上,伊藤以4比3拿下,所以王艺迪算是中国对手中,较为容易打的对象。

  但是伊藤依旧未能实现在世乒赛上拿到奖牌的梦想。

  赛后对于这场比赛,日本球迷们在日文雅虎上留言表示——

  “感觉就是纯粹输在实力差距上了,王的球,伊藤从一开始就打得很别扭,结局还是所有人都被中国阻挡了,真严酷。”

  “王艺迪就是二队的水平,大赛都出不来,国际排名也低。但是中国二队也能赢一队,也很强。中国选手的强大,根本不是国际排名能反应的,能在国内选拔赛中赢,来参加世乒赛,就知道国际排名中的中国选手有多强了。”

  “中国的板凳太深了,只是因为没法参加世界大赛,所以没法提升世界排名。一个国家的参赛名额太少,所以奥运会也许能够拿到奖牌,但是世乒赛还是很严酷啊。如果没有名额限制的话,估计其他人进入世乒赛前八都很难吧。世界排名就是个数字,实际上和中国选手之间的差距,比这个数字要大很多。”

  “果然日本选手的世界排名是不能信的,不是靠胜利得分上来的,就是出场次数多,所以比较高而已。”

  “我赛前就有这种糟糕的预想,果然单打都是中国选手了,昨天伊藤的比赛就能看出今天输是肯定的,训练中再强,比赛也拿不到胜利啊。实战还是有不足。”

  “媒体不断的吹,但是最近伊藤面对中国选手打单打基本上赢不了。而且都输得稀里哗啦。今后和力量型的同时代中国选手之间会差距越来越大吧。”

  “和中国选手之间的差距又大了,说什么日本选手差距在缩小,但是看看发球和接球、比赛中的对拍都赢不下来。发一个球得分后,马上就会被反应针对,打回来的球绝对是自己最难接的位置。中国选手的发球和接球都很简单,进攻看起来好轻松。”

  “伊藤真的强么?媒体这么吵吵,实际上和中国选手的实力差距还是很大,只能等到中国选手状态不好,才能偶然赢几次。还是早田和平野更有可能性。”

  看了日本球迷们的议论,你们怎么看呢?

  (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