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王楚钦孙颖莎进决赛 中美组合2比3惜败张本

世乒赛王楚钦孙颖莎进决赛 中美组合2比3惜败张本
2021年11月29日 06:39 新浪体育
王楚钦/孙颖莎王楚钦/孙颖莎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2021年休斯顿世乒赛结束混合双打半决赛,王楚钦/孙颖莎顺利获胜进入决赛,中美跨国组合林高远/张安惜败给日本组合无缘决赛。

  王楚钦/孙颖莎半决赛遇到中国台北的林昀儒/郑怡静。开赛后王楚钦/孙颖莎进入状态较快,他们在首局取得领先并以11比8先声夺人。第二局林昀儒/郑怡静早早确立优势,他们以11比7扳回一城。王楚钦/孙颖莎从第三局开始逐渐占据上风,他们在拉球质量上要好于对手,11比7、11比9,他们连赢两局以3比1获胜率先进入决赛。

  林高远/张安对阵日本的张本智和/早田希娜。开赛后日本组合就积极抢攻,他们以11比9、11比1连胜两局领先。没有退路的林高远/张安反而进攻更加坚决,他们在第三局迅速领跑,以11比6扳回一局。第四局林高远/张安又是在关键时刻把握住机会,以11比8拿下,总比分追成2平。可惜决胜局里中美组合没能顶住对手攻势,日本组合迅速拉开比分领跑以11比2赢下,最终中美组合以2比3惜败无缘决赛。

  王楚钦/孙颖莎将与张本智和/早田希娜争夺混双冠军。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