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高层披露威尼修斯临门一脚提高的秘密

皇马高层披露威尼修斯临门一脚提高的秘密
2021年09月13日 06:01 新浪体育

  在皇马主场5比2大胜塞尔塔后,皇马公关部经理布特拉格诺谈到了球队重返伯纳乌球场踢球的事,还称赞了表现出色的威尼修斯。

  布特拉格诺表示:“今天是皇马人的大日子。一年半后我们回家了。”

  “这支球队很有个性,两次落后两次追平。我们对威尼修斯很满意。他有一些独特的特点,他的速度很难抵挡的。他很有个性,有强大的人格,是一个斗士。”

  布特拉格诺继续称道:“他的进球非常出色,有一个必要的停顿动作,来完成准确的临门一脚。我们为他高兴。我们一直都很谨慎,他很年轻,我们看到了他的进步。”

  “威尼修斯现在很有信心,我们必须利用他的水准。今天他发挥了决定性作用,他将继续提高自己的水准。在他接球面对门将时,有一种会发生重要事件的感觉,这对他来说意味着很多。他今天给了我们精彩的表现。”

  布特拉格诺也称赞了卡马温加:“卡马温加在进球之外,表现出了个性。他才18岁,而且是刚刚加盟的,有关他的传球能力和技术,大家谈了很多。”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