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钟!马竞和西班牙人一战因超长补时引发争议

10分钟!马竞和西班牙人一战因超长补时引发争议
2021年09月12日 22:30 新浪体育

  本轮西甲,西班牙人主场1比2被马竞逆转,武磊进入大名单但未获得上场机会。

  这场比赛下半场,超强的补时时间引发了争议。主裁判马丁内斯·穆努埃拉给出的补时时间为10分钟,而实际补时时间长达12分钟。值得一提的是,马竞在第98分55秒取得进球,逆转了比赛。这是西甲历史上最晚的致胜进球。

  有球迷表示对这超常的补时时间不理解。“45分钟的比赛竟然补时10分钟?球场打架了吗?有补水,有越位的检查,但不至于补时10分钟,6分钟差不多了。”

  为西班牙人队打入一球的前锋德托马斯表示:“我不知道为什么补时这么长时间,也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浪费掉时间的。”

  而贡献一个进球一次助攻的马竞球员卡拉斯科则表示:“我感觉很好,因为西班牙人队浪费了很多时间,而且有两次VAR核查,我们在这10分钟里取得了进球。”

  西班牙塞尔电台主编加里多则表示:“一方面马竞配得上获得逆转,另一方面裁判给出10分钟的补时也引发了争议。”

  此役过后,马竞暂时登上了西甲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