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分55秒进球!马竞创造西甲史上最晚致胜进球纪录

98分55秒进球!马竞创造西甲史上最晚致胜进球纪录
2021年09月12日 22: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周日晚,在本轮西甲的一场比赛中,西班牙人主场1比2输给了马竞。

  此役上半场,劳尔·德托马斯为西班牙人队先取得进球,下半场第78分钟,卡拉斯科为马竞扳平比分,而本场比赛的补时超过了10分钟。比赛第98分钟,勒马尔为马竞逆转了比赛。

  勒马尔中场启动,在与卡拉斯科配合后,攻破了迭戈·洛佩斯把守的大门。

  据统计,勒马尔的进球是在比赛第98分55秒打入的,这是西甲历史上最晚的致胜进球,超越了科克在2019-20赛季西甲最后一轮创造的98分41秒的纪录。

  不过这不是西甲历史上最晚的进球,2019-20赛季,奥亚萨瓦尔曾在第100分13秒打入一球。

  本赛季,马竞已经两次在补时阶段实现逆转,此前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他们第95分钟进球拿到3分。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