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武磊绝杀被吹+造险情 西班牙人连续两场0-0

西甲-武磊绝杀被吹+造险情 西班牙人连续两场0-0
2021年08月22日 03: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2日1:30(西班牙当地时间19:30),2021/22赛季西甲第2轮焦点战展开角逐,西班牙人主场0-0战平比利亚雷亚尔,武磊替补出场,最后时刻破门因手球被吹。

  武磊在上一轮比赛中完成了在西班牙人的第100场比赛,本场是西班牙人新赛季西甲首个主场,赛前武磊获赠100场纪念球衣。

  第7分钟,恩巴尔巴任意球直接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8分钟西班牙人错失良机,洛佩斯长传禁区,德托马斯停球后单刀球射门被鲁利及时出击封堵。

  第55分钟,西班牙人开出任意球,德托马斯抢点破门,但由于队友越位进球无效。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武磊替补登场换下迪马塔。

  第80分钟西班牙人再次错失机会,鲁利在武磊的逼抢下传球失误,德托马斯面对鲁利的射门打在了边网上。第94分钟,恩巴尔巴射门击中门柱,球被武磊撞进球门,回放显示武磊手球在先进球无效,西班牙人连续两场收获0-0。

武磊绝杀无效武磊绝杀无效

  西班牙人首发:13-迭戈-洛佩斯、12-奥斯卡-希尔、25-塞尔希-戈麦斯、4-卡夫雷拉、3-佩德罗萨(46'17-迪达克)、15-大卫-洛佩斯(74'20-凯迪-巴雷)、10-达德尔(84'6-莫拉内斯)、23-恩巴尔巴、9-普阿多(66'33-梅拉梅德)、18-迪马塔(66'7-武磊)、11-德托马斯

  (卡拉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