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走了他们仍不是主角 巴萨两大前锋被打低分

梅西走了他们仍不是主角 巴萨两大前锋被打低分
2021年08月22日 06:31 新浪体育

  巴萨客场1比1与毕尔巴鄂竞技战平,未能拿下开局2连胜。德佩为巴萨打入扳平比分1球,赛后他获得《每日体育报》送上的8分,而他的两位搭档格列兹曼和布雷斯维特都只获得了4分的低分。

  《每日体育报》在评论格列兹曼时表示,德佩抬起头,等待格列兹曼的跑位,结果法国人在场上高开低走。在进攻层面格列兹曼显得无关紧要,他的贡献再次很小,变成了一个无足轻重的球员。

  布雷斯维特本场比赛表现也不佳,找不到方向,他将最好的一次机会送上了看台,当时德佩将皮球送入了禁区中间。甚至科曼都抱头表示遗憾。这不是一次小的失误。

  梅西已经走了,锋线上的球员能获得更多的皮球和空间,然而格列兹曼却表现不佳,上轮比赛有出色的布雷斯维特也找不到感觉。或许,更大的困难还在前面等着巴萨。

  (伊万)

  

巴萨西甲德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