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训练首日队内对话曝光 自称在酒店快发霉了

梅西训练首日队内对话曝光 自称在酒店快发霉了
2021年08月13日 09:03 新浪体育

  周四,梅西开始了自己在巴黎的第一天的训练。他提前2个小时就来到了训练场。阿根廷《奥莱报》也曝光了梅西当天和教练以及队友们的部分对话。

  据悉梅西首先来到了波切蒂诺的办公室,两人是老熟人,波切蒂诺也是梅西选择巴黎的原因之一。在相互问好之后,波切蒂诺问梅西为什么这么早来训练,梅西表示:“我没有看时间。我在酒店里都快发霉了。”

  在更衣室内,梅西和姆巴佩相互问候,两人交谈、拥抱,姆巴佩用标准的西班牙语欢迎梅西:“欢迎你”。金彭贝也对梅西表示了欢迎。

  在和好友内马尔交谈后,梅西又碰到了巴西后卫马金尼奥斯,两人热情地相互问好,“怎么样?一切都好,你呢?”

  梅西还在更衣室里和阿根廷老乡伊卡尔迪交谈了一会儿。

  除了迪玛利亚和内马尔,帕雷德斯也是促成梅西加盟巴黎的关键人物之一,帕雷德斯用阿根廷粗话问候梅西:“你XXX的来干吗?”粗话反而体现了两人的亲密关系。

  在健身房里,在梅西在跟体能教练锻炼的时候,拉莫斯出现了,这对西甲的老对手相互拥抱,谈笑风生。

  之后梅西到训练场上进行了训练。在训练场上,他碰到了17岁小将格哈尔比,上周他在对里尔的比赛中上演了首秀。这位小将对梅西表示:“如果你需要什么,那就叫我。”

  梅西和他拥抱,而波切蒂诺在旁边表示:“很伟大,很伟大,这就是巨星。”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