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选二抢票战悬念大 国安若负申花将无缘争冠组

三选二抢票战悬念大 国安若负申花将无缘争冠组
2021年08月12日 22: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中超第14轮苏州赛区赛事结束,上海申花、河北队与北京国安均继续保留晋级争冠组的希望,15日的补赛将决定争冠组席位“三选二”的归属。

  申花、河北队与国安在第14轮均取得胜利,申花与河北队积分提升到22分,国安为21分。15日进行的第8轮补赛,申花与国安将直接对话,河北队将对阵武汉队。

  如果申花战胜国安,那么目前位列苏州赛区第5位的国安将无缘争冠组,申花进入争冠组,河北队不管与武汉队打出怎样结果都可晋级争冠组。

  如果国安战胜申花,国安晋级争冠组,申花要看河北队同武汉队的比赛结果:如果河北队拿分,申花将无缘争冠组;如果河北队输球,申花与河北队继续同分,比较小分(两队本赛季两战均为平局,需比较总净胜球,申花占优),申花进入争冠组。

  如果国安与申花战平,申花晋级争冠组,国安要看河北队与武汉队的比赛结果:河北队拿分即晋级争冠组,国安无缘;河北队输球,将与国安同分,比较小分(本赛季国安对河北队1胜1平),国安晋级争冠组。

  (木之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国安申花河北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