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张玉宁梅开二度+绝杀 国安2-1亚泰仍位列第5

中超-张玉宁梅开二度+绝杀 国安2-1亚泰仍位列第5
2021年08月12日 22: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中超第14轮赛事中北京国安2-1战胜长春亚泰。

  急需抢分的国安在比赛前段不断冲击,高天意中路攻门偏出。亚泰以快攻将比赛转入相持,埃里克两度在国安禁区制造威胁。

  第29分钟,张玉宁左路传中穿越门将,王子铭小禁区前攻门打飞,国安错过上半场最好机会。

  比赛持续相持,国安面对严防难以撕扯出空档,亚泰快攻线条清晰,但终结环节处理不佳。

  第53分钟,国安突然提速取得进球,巴坎布禁区内射中横梁,张玉宁头球补射破门。

  国安一时连起攻势,但巴坎布多次攻门均未能把握。

  第74分钟,亚泰角球攻势在国安门前形成乱战,儒尼奥尔低射破门扳平比分。

  第83分钟,王子铭破门后脱衣庆祝领到黄牌,但因国安这次攻势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国安大举前压,而亚泰后场错漏不断。第90分钟,国安任意球攻势中于大宝头球摆渡,张玉宁近距离破门,最终国安2-1胜出。

  进球信息

  北京国安:第53分钟,张玉宁破门

  长春亚泰:第74分钟,儒尼奥尔破门

  北京国安:第90分钟,张玉宁破门

  黄牌信息

  北京国安:高天意(第56分钟)、李磊(第77分钟)、王子铭(第83分钟)、张稀哲(第90+3分钟)、柏杨(第90+4分钟)

  长春亚泰:饶伟辉(第24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北京国安:1-侯森;4-李磊(第89分钟,18-金泰延)、19-刘欢、22-于大宝、24-杨帆、27-王刚;20-王子铭、8-朴成(第59分钟,10-张稀哲)、15-高天意(U23;第90+3分钟,26-柏杨,U23);9-张玉宁、17-巴坎布

  长春亚泰:1-慈恒龙(U23);31-饶伟辉、4-奥克雷、5-孙捷、21-崔麒;39-毛开宇(第80分钟,6-张瑀)、32-李光文(第69分钟,29-谭龙);30-孙沁涵(U23;第69分钟,15-迪力依米提,U23)、10-塞尔吉尼奥(第80分钟,17-陈柏良)、11-埃里克(第72分钟,26-杨超声);9-儒尼奥尔

  (木之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国安张玉宁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