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巴黎签梅西让姆巴佩寒心 皇马机会大增了

阿斯:巴黎签梅西让姆巴佩寒心 皇马机会大增了
2021年08月10日 09:16 新浪体育

  “皇马认为引进姆巴佩是可能的”,这是周二的西班牙《阿斯报》的标题。该报表示,皇马方面相信,梅西加盟大巴黎对他们今夏引进姆巴佩很有利。在大巴黎签下梅西后,皇马希望大巴黎会打开姆巴佩转会的谈判之门。

  此前由于大巴黎坚决拒绝谈判,皇马认为今夏要引进姆巴佩是不可能的了。但现在梅西即将加盟大巴黎,情况出现了巨大变化。

  大巴黎无法在承担梅西、内马尔的巨额年薪的同时,还给姆巴佩大幅加薪。此外,姆巴佩本人也一直拒绝与大巴黎续约。现在出售姆巴佩对于保持俱乐部的财政平衡非常重要。

  《阿斯报》透露,姆巴佩之所以拒绝与大巴黎续约,最主要的还不是薪水的问题,而是地位的问题。2年前,他就要求俱乐部将自己打造成绝对的主角,但因为内马尔的存在,大巴黎一直不愿意这样做,而现在,引进超级巨星梅西,更是证明大巴黎不会理会姆巴佩在地位上的要求。也让姆巴佩更加寒心,更坚定了离开的决心。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