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梅西离队将让巴萨品牌损失1.37亿 多项收入下降

曝梅西离队将让巴萨品牌损失1.37亿 多项收入下降
2021年08月09日 20:46 新浪体育

  据咨询公司“品牌金融”估算,梅西的离开可能会使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品牌价值损失1.37亿欧元,比目前的12.66亿欧元价值下降11%。

  这1.37亿欧元的损失将主要来自巴萨俱乐部的商业收入下降,预计降低7700万欧元,此外球衣和其他商业产品的销售将减少4300万欧元。

  巴萨第三个亏损的概念是每场比赛的收入以及比赛成绩带来的收入,预计下降1700万欧元。

  根据“品牌金融2021”的报告,巴萨是世界上价值第二高的足球俱乐部品牌,仅次于价值12.76欧元的皇马。

  “梅西在巴萨的存在无疑使俱乐部能够吸引球迷、会员、顶级球员、商业交易,同时也帮助球队赢得奖杯。他的离开可能会给俱乐部带来巨大的损失,并导致品牌价值的大幅下降。”咨询公司解释道。

  (塞尔吉奥)

  

巴萨梅西巴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