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斯克茨回应范德法特批评:感谢他 要给他送火腿

布斯克茨回应范德法特批评:感谢他 要给他送火腿
2021年06月25日 09:23 新浪体育

  西班牙队曾遭受荷兰名将范德法特的批评,表示西班牙队就会倒脚,没有决定性的传球。范德法特还希望荷兰能碰到西班牙。对此西班牙球员做出了反击,包括布斯克茨在内的西班牙球员,都要求范德法特尊重西班牙队。

  在西班牙进入16强后,布斯克茨再次被问到了相关的问题。他表示:“他的话是不是让我生气?没有,我们知道足球就是这样的,我们对批评持开放态度。不过我们之前就说过,对别的球队欠缺尊重,确实有些过分了。但就这样吧。”

  布斯克茨还表示:“我们感谢他的话,会送他一条火腿。”

  对于1/8决赛的对手克罗地亚队,布斯克茨表示:“他们不会发疯般地前压。比赛很困难,淘汰赛都很困难,我们了解他们的队长(莫德里奇)。”

  对于1/4决赛可能碰到法国,布斯克茨表示:“没有一场比赛是轻松的。西班牙能不能赢?我认为可以,我们能赢任何球队。事实上我们是一支很难被击败的球队。”(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