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哪位经纪人旗下球员最多?贝尔经纪人超门德斯

欧洲杯哪位经纪人旗下球员最多?贝尔经纪人超门德斯
2021年06月25日 10:03 新浪体育

  贝尔的经纪人乔纳桑·巴内特堪称欧洲经纪之王。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统计,巴内特的Stellar集团是拥有欧洲杯参赛球员最多的经纪公司,而且球员的总价也最高。

  统计显示,巴内特旗下有30名球员参加欧洲杯,球员总价值达到了5.359亿欧元。排名第二的是Wasserman公司,18名球员参加欧洲杯,球员总价3亿欧元。旗下球员包括曼城的拉波尔特、阿克、斯通斯等。

  排名第三的是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的公司Gestifute,15名球员参加欧洲杯,不过球员价值达到5.08亿欧元,比第二名的Wasserman公司旗下球员价值高。

  第四名是Prostar公司,14名球员参赛,球员总价8460万欧元。第五名是拉伊奥拉的公司,12名球员参加欧洲杯,球员总价达到4.329亿欧元。(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