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波尔塔:对巴萨来说科曼是最好的 没让他降薪

拉波尔塔:对巴萨来说科曼是最好的 没让他降薪
2021年06月04日 08:11 新浪体育

  周四,巴萨官方宣布,将继续由现任教练科曼带领球队征战下赛季。

  巴萨高层召开会议后,决定留用这名荷兰籍教头,巴萨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考虑,我们决定继续履行与科曼的合约。对巴萨来说,科曼是最好的。”

  “我们非常满意双方的对话成果,大家都很坦率,而且找到问题的解决方案。我们经过深思熟虑得出对巴萨最有利的决定,很高兴向外界宣布这个消息。”

  “如果他的合同不是剩下一年,我们也会得出相同的结论。他剩下的一年合同不是制约。俱乐部董事会一直信任科曼,对话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了解对方,搞清哪里出错了,然后去改正错误。”

  对于科曼需要降薪留下的传言,拉波尔塔予以否认:“这次的谈话没有涉及任何的合同条款,因为这没必要。科曼上赛季已经付出一定的努力,所以我们在这次会议没有考虑过减薪的问题,我们对他很满意。”(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