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内部批评让齐达内决定走 弗爷苦劝2小时无果

阿斯:内部批评让齐达内决定走 弗爷苦劝2小时无果
2021年05月28日 15:57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齐达内早就有了离开皇马的想法,尽管他与皇马的合同2022年才到期。1月份起,在球队在西甲和国王杯上都表现不佳时,他就对媒体以及俱乐部高层不满,媒体在持续批评他,高层则不断披露要替代他的教练的名字。

  在对韦斯卡的比赛前,齐达内曾在新闻发布会上爆发,表示这支球队配得上获得尊重,因为几个月前他们刚刚拿到过西甲冠军。

  在欧冠半决赛输给切尔西后,齐达内再次遭受批评,他让拉莫斯、门迪、阿扎尔这几位身体状况不是很好的球员上场,引发了争议。批评不但来自媒体,也来自俱乐部内部。这让齐达内感觉自己失去了俱乐部的保护。

  齐达内对身边的人表示:“就到此为止吧。”一开始,他只是在非常小的范围内表达自己要离队的想法。俱乐部高层有所耳闻,但直到周三下午,才亲自从齐达内口中得知了他的决定。

  据悉,周三晚18点到20点,弗洛伦蒂诺与齐达内谈了两个小时,老弗爷希望劝说齐达内留下,但齐达内去意已决:“我要走了。”

  在感受不到俱乐部支持和保护的情况下,齐达内又一次选择了离开。(伊万)

皇马齐达内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