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波尔塔:给梅西的新合同进展顺利 但还没有完成

拉波尔塔:给梅西的新合同进展顺利 但还没有完成
2021年05月28日 22:35 新浪体育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与梅西的续约谈判进展顺利,但目前还没有达成协议。

  拉波尔塔表示:“新合同会不错,但还没有完成,我们正在努力工作,这里所有的高管都在努力工作,以给出一份我们力所能及的合同,我们希望他能接受。我们的关系很好。梅西热爱巴萨。”

  拉波尔塔说,其它俱乐部可能会给梅西更多的钱,但他仍然对梅西留下保持乐观。

  “巴萨给出的续约合同在俱乐部财政承受范围内,我相信他配得上更多,在其他地方也能得到更多。但我相信他会认可我们所做的努力,并且会对俱乐部的体育蓝图感到兴奋。”

  “我一直说,对梅西来说不是钱的问题,而是获得一切奖杯的问题。这就是我们正在研究的。我保持乐观。他是一位个性鲜明的球员,我非常喜欢他,他正在努力了解我们的情况,我们也正在围绕他营造一个竞争的环境。”

  据加泰罗尼亚电台报道,巴萨希望梅西降薪一半,不过减掉的薪水将通过10年的时间补偿给梅西。(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