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巴萨进4球还破梅西纪录 下一代巨星真的来了

对巴萨进4球还破梅西纪录 下一代巨星真的来了
2021年03月11日 08:10 新浪体育

  主场对巴萨的比赛,大巴黎首先取得进球,稳定了军心,而帮助巴黎进球的是姆巴佩。

  比赛第30分钟,朗格莱防守中犯错,巴萨被判点球。姆巴佩站到了罚球点前,他冷静打出半高球,将皮球从左侧送入球门。

  姆巴佩罚入点球,大巴黎1比0领先,打击了巴萨逆转的希望。而上半场补时阶段,梅西罚丢点球,巴萨逆转的希望完全破碎。

  两回合对巴萨,姆巴佩已经打入了4球。在首回合的比赛中,他就曾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4比1大胜,奠定了晋级的基础。22岁的姆巴佩,成为欧冠历史首位单赛季面对巴萨打进4球的球员。

  姆巴佩也是37年来首位在欧洲的淘汰赛中打入巴萨4球的球员。在欧冠1/8决赛打入4球,最近16年只有姆巴佩和哈兰德做到了。

  姆巴佩在欧冠淘汰赛中已经打入了11球,仅次于12球的亨利和18球的本泽马,而他现在还能年轻,超越两位前辈只是时间问题。

  本赛季,姆巴佩在巴黎各项赛事出场33次,打入26球,助攻9次,在巴黎俱乐部历史上,姆巴佩以112球,已经排到了历史射手榜第三位。

  在欧冠中,姆巴佩本赛季打入6球,总共已经打入了25球,22岁零80天的他,超越2010年的梅西(22岁286天),成为了欧冠历史上打入25球的最年轻球员。(伊万)

欧冠梅西姆巴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