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我变阵变错了 周末对马竞必须踢好

齐达内:我变阵变错了 周末对马竞必须踢好
2021年03月02日 07:21 新浪体育

  本轮西甲,皇马主场1比1与皇家社会战平,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马竞5分,情况不容乐观。不过齐达内赛后仍然表示,皇马球员踢出了一场好比赛。

  “我们踢出了一场好比赛,我们有四五次得分良机,上半场机会尤其多。我们想要按照自己的方式踢下去,但皇家社会是一支好球队。”

  下半场开始后皇马表现糟糕,这可能与齐达内让球队变阵有关,对此齐达内承认自己的错误:“可能是我错了。我对比赛开始后的逼抢不满意,认为必须改变。变阵后有10到15分钟的足球是我不喜欢的,之后我们还是踢回了433,情况不错。”

  “必须要淡定。有些比赛我们虽然获胜,但配不上胜利,周一我们踢了一场好比赛。我们有机会。必须要有耐心,保持平静,好好休息。”

  谈到周末的马德里德比,齐达内表示:“球队的心态不会变,那将是对西甲第一的比赛,必须要踢出一场好比赛。”(塞尔吉奥)

皇马西甲齐达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