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亿元级妖王终于觉醒!梅西攻击线获重要帮手

巴萨亿元级妖王终于觉醒!梅西攻击线获重要帮手
2021年01月08日 15:24 新浪体育
登贝莱状态逐渐恢复登贝莱状态逐渐恢复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表示,梅西和佩德里在客场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并没有掩盖巴萨的另一个好消息——那个多特蒙德的登贝莱回来了,他展现了全面的素质:速度、突破能力以及力度。

  法国边锋现在正处于最佳状态,在毕尔巴鄂,他表现出了自己和球队都需要的活力。如果能远离伤病,那登贝莱就是科曼的球队最需要的冬季“签约”。

  登贝莱从多特蒙德转会巴萨已经三年半了。但自从来到诺坎普之后,他的身体状况一直很糟糕。此外,他还有过各种不守纪律的行为,但巴萨仍然对登贝莱抱有信心。

  对毕尔巴鄂竞技,是他连续第二场比赛首发,这种情况本赛季还是第二次。他的表现证明,自己能够留在巴萨。而他的表现很好,他的进步空间很大。

  对毕尔巴鄂竞技,他在前20分钟就射门两次,在场上随心所欲地突破,没有丢球,此前他的短板是在场上优柔寡断,但现在已经不是问题了。

  登贝莱的信心和节奏都加强了。他不断地向队友要球,而且能帮助巴萨改变节奏。在防守上,他也达到了科曼的要求。如果球员身体都无恙的话,那登贝莱、梅西、佩德里和法蒂应该是巴萨前场的进攻四重奏。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