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赛季结束后再决定未来 有机会我想去这踢球

梅西:赛季结束后再决定未来 有机会我想去这踢球
2020年12月28日 09:17 新浪体育
梅西表态在赛季结束后再决定未来梅西表态在赛季结束后再决定未来

  梅西接受了西班牙电视六台的专访,谈到了有关自己未来的话题。梅西在采访中确认,等到本赛季结束后他再决定自己的未来。

  梅西表示:“在这一年结束前,我都无法确定,我会等到赛季结束之后再看。现在最重要的是把心思放在巴萨上,努力去争取冠军,而不是为了其他问题而分心,我将会竭尽全力为俱乐部去效力。”

  “我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些什么,但我现在会专注于摆在我们面前的东西,那就是踢好接下来的6个月。现在告诉你我未来的打算肯定是不对的,因为即使是我自己也不知道。”

  曼城和巴黎还托采访梅西的主持人埃沃尔,带给梅西礼物,但梅西没有收下这些礼物。不过梅西透露,自己有想去美国踢球的想法:“我之前一直想着能够去体验下美国的生活和联赛,但之后会不会有这事,我还不清楚。这可能是未来的事情,但不是现在。”

  (林登万)

梅西巴萨阿根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