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福将!28场首发全部不败 齐达内为他放弃轮换

皇马福将!28场首发全部不败 齐达内为他放弃轮换
2020年12月21日 10:21 新浪体育

  如今齐达内已经习惯于将门迪放在左后卫的位置上,这位法国球员是皇马后防线的安全保障,而皇马的进攻也由此受益。对阵埃瓦尔,门迪又踢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

  作为齐达内自己相中的球员,门迪已经坐稳了皇马主力左后卫的位置。对齐达内来说,他是不可或缺的,对埃瓦尔的比赛再次证明了这一点。他已经连续6场比赛没休息了,而马塞洛已经3个星期没上场了,巴西球星上次上场还是在11月28日对阿拉维斯的比赛中,那场比赛皇马输球。皇马本赛季每次失利,都有马塞洛的身影,而门迪在西甲首发上场,皇马却还没输过,这恐怕不是巧合这么简单。

  这次门迪面对的是乾贵士,这位日本球员是埃瓦尔主要的进攻武器,但门迪将这位日本球员防死了。门迪在场上显得十分稳固,乾贵士几乎未能参与比赛,埃瓦尔也将进攻重点放到了另一侧。下半场,埃瓦尔试图发动进攻,但皇马后防稳固,门迪的防守也是滴水不漏。

  比赛第70分钟,乾贵士被换下,这位日本球员本场比赛表现平庸,几乎没有发挥作用,门迪轻松就压倒了他。

  和马塞洛相反,门迪堪称皇马福将,在西甲,他代表皇马首发了28次,球队获得23胜5平,从未输球。这段时间齐达内放弃了轮换,门迪也将马塞洛牢牢按在了替补席上。(塞尔吉奥)

马塞洛门迪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