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皇马主帅:贝尔是少见的天才 他为皇马贡献很多

前皇马主帅:贝尔是少见的天才 他为皇马贡献很多
2020年09月25日 09:49 新浪体育
胡安德-拉莫斯认为贝尔对皇马的贡献很大胡安德-拉莫斯认为贝尔对皇马的贡献很大

  经历波折之后,贝尔最终还是离开了皇马。曾在热刺和皇马都有过执教经历的胡安德-拉莫斯,曾在热刺和贝尔有过短暂的合作经历,近日他站出来在采访中为贝尔说话。

  胡安德-拉莫斯表示:“他是我非常喜欢的球员,我认为他为皇马贡献了非常多,他拥有强大的力量和神奇的左脚,他是一个非常有用的球员,也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拥有顶级天赋的球员。”

  “在皇马内部,他们都知道他和齐达内之间可能存在一些问题,但我相信贝尔一定有着自己的原因。”

贝尔最终加盟热刺贝尔最终加盟热刺

  除了贝尔,雷吉隆也加盟了热刺,目前皇马还有两位左后卫费兰-门迪和马塞洛进行轮换,对此胡安德-拉莫斯表示:“目前,门迪和马塞洛在这个位置上是不可动摇的,如果他们让雷吉隆离开,那是因为这能给皇马带来一笔转会费。雷吉隆在皇马的出场时间比他们两人要少,但我认为他能很好的适应热刺,他是一个很有潜力的球员。”

  对于皇马队长拉莫斯,胡安德表示:“他的经验非常丰富,这样的球员在场上,会给教练带来安全感。”

  (林登万)

皇马贝尔拉莫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