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苏宁炸药引爆 熊大怒斥+郑智踢水瓶+顶牛|图

恒大苏宁炸药引爆 熊大怒斥+郑智踢水瓶+顶牛|图
2020年09月24日 20:21 新浪体育
卡纳瓦罗劝阻队员卡纳瓦罗劝阻队员

  苏宁2-1恒大,送给对手赛季第二场失败的同时,也将自己彻底送进了争冠组。本场比赛进行的比较激烈,接连发生冲突。

特谢拉禁区内摔倒特谢拉禁区内摔倒
奥拉罗尤不满奥拉罗尤不满

  上半场尾声,特谢拉在禁区内摔倒,苏宁方面认为这是一粒点球。有些球员也比较激动,一直围着裁判要说法。上半场比赛结束之后,奥拉罗尤更是非常直接的表达了不满。他站在场边,朝着场内大喊、怒吼,还时不时用手指着自己的眼睛。

邓涵文铲倒吉翔邓涵文铲倒吉翔
双方冲突双方冲突

  下半场比赛69分钟也发生了一起比较激烈的冲突。邓涵文铲倒吉翔,让苏宁非常愤怒。替补席队员纷纷起身,围上前去理论。部分恒大球员过来劝阻,郑智也摆手示意,希望苏宁方面冷静。不过最终裁判给了郑智一张黄牌,对于裁判这样的判罚他非常不理解。愤怒的踢了三次水瓶。

郑智踢水瓶郑智踢水瓶

  冲突中,卡纳瓦罗怕自己的弟子有不冷静行为,将他们一一推开。

邓涵文顶牛邓涵文顶牛

  82分钟,邓涵文与瓦卡索也冲突起来,邓涵文有一个顶牛的动作。

  中超联赛第一阶段临近尾声,球员已经在大连赛区待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心理上和精神上都有比较大的压力。但在场上还是应保持理智,让第一阶段联赛圆满结束。

  (AM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