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通牒苏牙:你若不走 就让你坐1年冷板凳

曝巴萨通牒苏牙:你若不走 就让你坐1年冷板凳
2020年09月14日 17:10 新浪体育
巴萨和苏亚雷斯的关系愈发紧张巴萨和苏亚雷斯的关系愈发紧张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巴萨已经告知苏亚雷斯,如果他执意决定留下来,那么不排除新赛季他会一直待在看台上,得不到出场机会。

  该报表时,巴萨和苏亚雷斯之间的关系愈发紧张,巴萨季前的第一场热身赛,科曼并没有将他列入首发名单,他不得不在家中从电视上观看了这场比赛。苏亚雷斯正等待着自己的未来被解决,目前他仍保持着很好的职业精神,按时参加科曼的训练课,而如果科曼让他出战,他肯定不会犹豫,会在场上付出一切,直到自己真的离开巴萨的那一天。

  不过巴萨并不想留他,而是喜娃往他像拉基蒂奇一样,接受降薪等条件离开球队。但苏亚雷斯认为,巴萨必须支付给他剩余合同的薪水,他才会离开。目前双方都不肯退让,谈判依然处在僵局阶段。

  科曼在上任之后不久就打电话给苏亚雷斯,告知他不在自己计划之内,让他离开球队。在这条消息被公布之后,不少球队都在试图签下苏亚雷斯,其中最接近的就是尤文,据悉尤文已经和苏亚雷斯达成了口头协议,但苏亚雷斯仍然对留队抱有一丝希望。

  另外,马竞也对苏亚雷斯很感兴趣,如果莫拉塔选择转会尤文,那么苏亚雷斯无疑是西蒙尼最喜欢的选择。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