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为梅西开7.5亿天价合同!1亿年薪+2.5亿签字费

曼城为梅西开7.5亿天价合同!1亿年薪+2.5亿签字费
2020年08月31日 08:17 新浪体育
曼城为梅西开7.5亿合同曼城为梅西开7.5亿合同

  曼城为梅西提供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7.5亿欧元的天价合同!在今天的《每日体育报》封面上,透露了这样一条爆炸性的消息。

  据悉,这位总价值7.5亿的合同包括5年税前1亿欧元的年薪,以及总价值2.5亿欧元的签字费。按照合同要求,梅西前三年将会在曼城效力,后两年将会去往城市集团旗下的美职联球队纽约城效力。

  如果梅西能够自由转会曼城,那么在同曼城结束3年合同之后,梅西就能拿到总价值2.5亿欧元的签字费,这一举动是为了规避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法案。

《每日体育报》封面《每日体育报》封面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曼城的母公司城市足球集团还会为梅西提供机会,让其担任整个足球集团的大使。

  不过目前梅西能否以自由身离开巴萨还存在疑问,昨晚西甲官方就发布声明表示,称梅西与巴萨合同有效,只有支付解约金才能离队:“根据规定,如果球员未支付7亿欧解约费用,西甲联盟将不会启动相关程序。”

  (林登万)

曼城梅西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