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佩特吉:决赛细节很重要 要克服国米带来的困难

洛佩特吉:决赛细节很重要 要克服国米带来的困难
2020年08月21日 08:56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8月21日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3:00,塞维利亚将在欧联杯决赛对决国际米兰。赛前,塞维利亚主帅洛佩特吉表示,球队有激情也有决心去踢一场伟大的比赛。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洛佩特吉这样谈道:“我们知道在决赛中每个细节都非常重要,从足球的角度来说,我们必须去做我们一直都在做的事情,我们需要准备好克服国米和他们的世界级球员给我们带来的困难。”

  “我们有激情也有决心去踢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保持着镇定,我们需要这样的冷静,这是一场决赛,我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走到了这里。”

  “我们的目标就是在场上尽可能达到最佳的状态,通过各种办法,比如保持平衡,保持正确的情绪。我们将会在场上用生命去拼搏,球迷们对此应该毫不怀疑。”

  “国米是一支非常完整的球队,拥有出色的球员和特定的打法。他们知道如何进攻,他们并不会错过太多的机会。我们也必须要成为这样一支球队,我们应该了解比赛中每个时刻发生的情况。”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