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维利亚主帅:国米世界级 迫使我们踢出最佳状态

塞维利亚主帅:国米世界级 迫使我们踢出最佳状态
2020年08月21日 04: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周六凌晨,国际米兰与塞维利亚将在科隆争夺欧联杯冠军。塞维利亚主帅洛佩特吉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国米是世界级球队,塞维利亚不能犯任何错误。

  塞维利亚此前5次打进欧联杯(含联盟杯)决赛均夺冠,但国际米兰半决赛5比0大胜顿涅茨克矿工后更被看好,锋线搭档劳塔罗-马丁内斯和卢卡库状态正佳,洛佩特吉说:“国际米兰拥有很多世界级球员,但决赛让我们到兴奋,我们决心带来伟大表现。我们必须发挥自身长处,相互协作。强大对手迫使我们必须处于最佳状态。“

  中场霍尔丹也表示:“我们对手很难对付,我们非常尊重他们,这场对决将取决于极为微小的优势。”

  塞尔维亚中场古德利觉得国米的表现更配得上欧冠,但他补充说,在淘汰了罗马,狼队和曼联之后,塞维利亚也很有信心,“如果保持最近的状态,我们可以击败任何对手。“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