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皆空!巴萨把瓜帅老底败光 12年来头一次

四大皆空!巴萨把瓜帅老底败光 12年来头一次
2020年08月15日 05:36 新浪体育

  在欧冠中耻辱性地被拜仁淘汰出局后,巴萨遭遇了四大皆空的一个赛季,这是12年来巴萨首次在赛季中没有收获任何奖杯。

  上一次巴萨两手空空还是在2007-08赛季,那也是里杰卡尔德“梦二队”时代的彻底终结,之后巴萨就开启了瓜迪奥拉时代。

  巴萨这赛季的表现着实让人失望。西班牙超级杯,巴萨输给了马竞。国王杯上巴萨同样已经出局。西甲联赛中,巴萨又在复赛后被皇马逆转,丢掉了冠军。巴萨重复了12年前的噩梦。

  2007-08赛季,巴萨在西甲联赛中落后皇马多达18分,甚至比第二名的比利亚雷亚尔还少10分。在欧冠中,巴萨在半决赛被曼联淘汰,在国王杯上,巴萨也被瓦伦西亚淘汰。

  那个赛季结束后,里杰卡尔德下课,瓜迪奥拉初出茅庐,他第一个动作就是送走罗纳尔迪尼奥和德科。瓜帅在巴萨的执教也非常成功,让球队从两手空空到拿到历史性的六冠王荣誉。

  从瓜迪奥拉时代起,巴萨拿到了3个欧冠奖杯,3个世俱杯,3个欧洲超级杯,8个西甲冠军,6个国王杯冠军,6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但现在一切归零,可以说,巴萨把老本都败光了。很显然,红蓝军团到了从头再来的时候了。(伊万)

梅西巴萨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