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造欧冠62年头号耻辱 梅西职业生涯最惨失利

巴萨造欧冠62年头号耻辱 梅西职业生涯最惨失利
2020年08月15日 06:32 新浪体育

  巴萨对拜仁的欧冠比赛之前,马特乌斯曾表示,除非拜仁犯下大错,否则他们不会输给巴萨。对这样的话语,巴萨方面还表示不服,比达尔就表示,巴萨不是德甲球队,莱万多夫斯基没法和梅西比。巴萨名宿里瓦尔多也表示,对阵有梅西的巴萨,还有球队敢自称热门,这是在找死。然而事实证明了拜仁赛前看低巴萨不是没有理由的,红蓝军团遭遇了拜仁的羞辱,2比8的比分也让巴萨创造了一系列的黑色纪录。

  《每日体育报》表示,我们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也无法描述。 拜仁每次进攻都是一个进球。 每个进球,像一把匕首刺向巴萨。 整个团队的防守工作都很糟糕,巴萨就像拜仁手中的玩具残破。 第二落点抢不到、个人失误、对抗不行,情况非常严重。巴萨完全被KO。 拜仁就像在玩一个玩具,巴萨就像是自己的影子。 看到这样的巴萨真让人感觉悲哀。

  被拜仁淘汰后,巴萨四大皆空,这是12年来巴萨首次在赛季中没有收获任何奖杯。

  2比8的失利,也是巴萨在欧洲赛场的最差失利,同时也是梅西职业生涯中输得最惨的一场比赛,超过了2009年在阿根廷国家队1比6输给玻利维亚那样。塞蒂恩也踢出了教练生涯(529场比赛)的最大比分失利。

  事实上在欧洲俱乐部的赛事中,在1/4以及更靠前的比赛中,只有3场比赛有球队打入过8球,上一次是1960年11月30日,苏格兰流浪者队在欧洲优胜者杯比赛中8比0大胜门兴格拉德巴赫。更早一次是在欧冠中,时间是1958年1月23日,皇马8比0大胜塞维利亚。也就是说,巴萨创造了欧冠62年来最差纪录。

  最近4个赛季,在诺坎普球场外进行的欧冠淘汰赛,巴萨9场比赛只获得了1场胜利,还5次大比分失利,包括0比4输给大巴黎,0比3输给尤文图斯,0比3输给罗马,0比4输给利物浦,2比8输给拜仁。

  巴萨俱乐部历史上踢了4440场比赛,只有6次丢球在8+,上一次还是在1946年,他们在国内杯赛中0比8输给塞维利亚。巴萨等于创造了74年来最大比分失利。(伊万)

梅西巴萨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