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巴萨将离队之人到诺坎普观战 但被拒之门外

囧!巴萨将离队之人到诺坎普观战 但被拒之门外
2020年08月09日 03:32 新浪体育
阿图尔被拒之门外阿图尔被拒之门外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本场没有进入大名单的巴萨球员阿图尔本想进入诺坎普球场,观看巴萨同那不勒斯欧冠比赛,但是却被拒之门外。

  在确认下赛季转会尤文图斯之后,阿图尔边再也没有为巴萨出场过,前段时间甚至因为拒绝归队和巴萨俱乐部闹得非常不愉快。本周阿图尔才回到巴塞罗那,他也并没有入选巴萨同那不勒斯的比赛大名单。

  《每日体育报》表示,阿图尔之所以不被允许进入球场,是因为由于新冠疫情,俱乐部的安全措施非常严格,俱乐部和欧足联并没有给他进场许可。本场比赛可以进入球场的名额是有限制的,他并不在可以进场的名单之列。

  上周阿图尔没有参加巴萨的训练,而是留在巴西,这让巴萨俱乐部非常恼火,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甚至公开对他表示批评。本周他回到巴塞罗那并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但他和巴萨之间的关系已经破裂了。

  (林登万)

巴萨尤文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