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达尔:喜欢单回合制欧冠 没球迷气氛完全变了

比达尔:喜欢单回合制欧冠 没球迷气氛完全变了
2020年06月23日 12:1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6月23日讯 近日,巴萨的智利中场比达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西甲复赛和欧冠的一些话题。

  ——新冠疫情后的足球

  有些奇怪和艰难,从比赛开始前或协议达成前我们要做的事情开始就是如此,这些是人们之前无法想象的。

  ——空场比赛

  球迷们在到达球场前就会让你产生感觉,现在我们则没有这种感觉,气氛完全改变了,当没有了球迷们的呐喊时是非常难集中精力的,甚至会影响到上场的欲望,足球是需要球迷们营造气氛的。

  ——对阵毕尔巴鄂竞技

  这将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我们需要做得更好,因为毕尔巴鄂竞技是难缠的对手,我们要尽快在两轮比赛之间找回状态。

  ——欧冠的赛制

  如果我们迈过那不勒斯,就将进入单场淘汰制,这是我喜欢的模式,你要在90分钟里倾尽全力,在这样的比赛中需要重量级球员站出来,我希望成为其中之一。

比达尔欧冠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