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俱乐部主席:我们差点签下梅西和瓜迪奥拉

马德里俱乐部主席:我们差点签下梅西和瓜迪奥拉
2020年05月21日 08:03 新浪体育

  赫塔费主席安赫尔-托雷斯周三向马卡报透露,该队曾经有机会引进梅西和瓜迪奥拉。

  在2008年至2012年间,瓜迪奥拉和梅西帮助巴萨夺得19座奖杯中的14座,包括2009年历史性的六冠王。但在此之前,巴萨曾考虑把梅西租借出去。安赫尔-托雷斯说:“在梅西的第1年或第2年,我们实际上差点将他租到赫塔费,但最后,(主教练)里杰卡尔德没有接受,我们很失望。”

  2006-07赛季,梅西对阵赫塔费半场奔袭连续过人破门,至今仍未认为是他职业生涯中最漂亮的进球之一,但巴萨随后输掉了国王杯比赛,接着经历了糟糕的2007-08赛季,里杰卡尔德被瓜迪奥拉取代。

  但安赫尔-托雷斯表示,本来有可能是另一个故事,“那天,(当时巴萨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和我,我们在瑞士参加欧战抽签,我们的想法是,(当时赫塔费主帅)大劳德鲁普去执教巴塞罗那,而我们将用瓜迪奥拉接替,因为(当时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一开始并不想签下瓜迪奥拉。”

  (马舸)

西甲巴萨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