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名将因逃避药检被禁赛四年 无缘东京奥运会

田径名将因逃避药检被禁赛四年 无缘东京奥运会
2020年05月20日 08: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宣判,格林纳达田径名将布拉隆-塔普林(Bralon Taplin)因逃避兴奋剂检查而被禁赛四年的上诉失败,他将缺席明年东京奥运会和接下来的两届田径世锦赛。

  塔普林1992年5月8日出生于美国佛罗里达,是前NCAA接力冠军。他曾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进入男子400米决赛,并获得第七名。

  去年4月13日,在格林纳达的一场田径邀请赛上,塔普林获得了400米冠军。赛后,他被告知将接受兴奋剂检测,但他却在没有完成检测的情况下离开了体育场。11月,塔普林因逃避药检而受到加勒比地区反兴奋剂组织的制裁。

  塔普林在向CAS提出的上诉中辩称,当时他没有得到自己被选为兴奋剂检测对象的相关通知。不过,法官认为塔普林的解释“不可信”。CAS认为,“格林纳达兴奋剂检测机构从未接近、跟踪或陪同他”的说法“难以置信”。

  塔普林在的禁赛期至2023年9月24日。(米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