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了!今天还有西甲直播?神队这脑洞绝了|多图

惊了!今天还有西甲直播?神队这脑洞绝了|多图
2020年03月14日 23:07 新浪体育
莱加内斯队今天的“首发阵容” 莱加内斯队今天的“首发阵容”

  怎么搞的?今天还有球队敢踢西甲?

  原来是脑洞大开的莱加内斯队。虽然联赛暂停,本轮比赛延期了,但是官推的直播可以继续啊!这段直播寓教于乐,真是笑死人不偿命啊。下面就来看看,莱加内斯官推是如何“假装”有比赛,并且还加入了对抗疫情的元素的吧。

一本正经一本正经

  莱加内斯主场对阵巴拉多利德的比赛,原计划是西班牙时间今天下午1点开赛的。赛前,莱加内斯官推表示:“从下午1点开始,看我们的推特,不要错过今天的比赛哟!莱加内斯对阵巴拉多利德,这会是历史性的!” 

“首发”“首发”

  介绍“首发阵容”:“这是今天我们黄瓜军团的勇士们,会留在家里帮助社会和公共卫生系统!”

开搞!开搞!

  原定的开赛时间到了,莱加内斯官推准时上线: “比赛开始啦!”

戏还挺多戏还挺多
VAR剧情都有啊……VAR剧情都有啊……

  “前10分钟势均力敌,你可以感觉到战况之激烈。”

  “23分钟,VAR介入!禁区里有手球的情况……呃,VAR是关着的。”

进球了!进球了!

  “30分钟,球进了!奥斯卡-罗德里格斯!对方的后卫给了他必要的防接触距离,他不假思索,将球送进大门,1-0!”好家伙,进个球还要提醒大家,保持距离哟。

记得洗手!记得洗手!

  “40分钟,比赛暂停!怎么回事?西奥瓦斯有急事,去了洗手间,他是去洗手的,做得好。”瞧,大家要记得勤洗手!

好好宅着!好好宅着!

  “下半场开始!大家别从椅子上、沙发上和床上下来啊!”

被追平了被追平了
继续搞笑继续搞笑
再次提醒:记得洗手!再次提醒:记得洗手!

  “49分钟,巴拉多利德队于纳尔进球,比分1-1平。”

  “53分钟,巴拉多利德进球无效,很明显的越位,前锋在睡午觉呢。”

  “67分钟,巴拉多利德禁区边缘很明显的犯规,主裁判在洗过手之后,最终决定罚下奥利瓦斯!莱加内斯多打一人!”

又进啦!又进啦!

  “75分钟,卡里略进球!莱加内斯右路打出电子游戏配合,布斯廷萨传中,卡里略高高跃起,将球送入网底!”

“紧张激烈”“紧张激烈”
在阳台上欢呼!在阳台上欢呼!

  “82分钟,巩固防守,主帅阿吉雷把阵型切换成五后卫。”

  “90分钟到了,3分钟的补时,黄瓜军团的球迷们在阳台上欢呼雀跃,胜利很接近了!”

赢了!我们赢了!赢了!我们赢了!

  “结束了,结束了,结束了!在布塔尔克球场,莱加内斯2-1击败了巴拉多利德!”

新闻发布会都有?新闻发布会都有?

  就连赛后新闻发布会这个环节都有!“主帅阿吉雷表示,宅在家里,去睡觉吧。”

  看,虽然没有比赛,但这也算是前所未见的奇特体验了……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