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加里:巴萨整家俱乐部都是小丑 没有任何规划

杜加里:巴萨整家俱乐部都是小丑 没有任何规划
2020年02月08日 02:47 90min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曾经效力过巴萨的法国前国脚杜加里近日接受采访时批评了巴萨最近的混乱,并称俱乐部内部“全是小丑”。

此前杜加里就以激烈的言辞著称,这次在巴萨的问题上,他也没有收敛自己的语气。“一整家俱乐部全是小丑。”杜加里说。

“巴萨总是反着做一些事情。比如说,先是买下库蒂尼奥和登贝莱,然后又要卖掉他们。我怀疑这家俱乐部根本就没有规划。他们现在唯一关注的就是,主席大选又要开始了。俱乐部里的人没有达成共识,这就导致他们在转会市场的操作混乱。”

“哈维和伊涅斯塔的离开让他们在不需要的球员身上花了巨款。但是直到现在,他们都没能找到他们需要的那种球员,也没有找到跟哈白能力接近的球员。”

“巴萨现在有太多问题,其中最大的就是,他们现在给外界的印象。这家俱乐部里有太多配不上这个级别的人,这家俱乐部就不够格了。”

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