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主席:我掐自己看是否在做梦 这赛季太梦幻

利物浦主席:我掐自己看是否在做梦 这赛季太梦幻
2020年02月07日 17:42 新浪体育
维尔纳尔 维尔纳尔

  利物浦俱乐部主席汤姆-维尔纳尔称,这个赛季对球迷来说太梦幻了,他们会享受每一刻。

  利物浦在英超联赛中以22分的巨大优势领跑,夺冠只是时间问题。这将是红军30年来第一次拿到联赛冠军,也是英超改制后的第一次。维尔纳尔说:“作为球迷,这个赛季到现在为止是梦幻般的,每个周末我们都会有新的明星涌现,就像克洛普说的,我们还没完成任务,到赛季末我们会更享受。”

  “我们还没有达成任何成就,但同时,所有人,不仅仅是利物浦球迷,都会认可球队的风格。我告诉每个人,好好享受,我们至今创造的纪录,我想不会很快被人打破,我们正在享受这种体验,期盼着下一场比赛。”

  “对我来说,乐趣在于看到这么多有天赋的球员,每周都发挥出高水平。英超很艰难,你觉得最终我们会有某一天不在状态,但至今这都没有出现。”

  “我有时会掐自己(看是否是梦),我享受每一个周末。”

一个梦幻般的赛季一个梦幻般的赛季

  (皮特洛赫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