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现身深圳谈判顺利 多帅盼新援到位磨合阵容

郜林现身深圳谈判顺利 多帅盼新援到位磨合阵容
2020年02月07日 18:47 新浪体育
深足正在西班牙集训 深足正在西班牙集训

  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6日下午3点半,正在巴塞罗那进行冬训备战的深圳佳兆业与西乙B球队龙虾体育联再次交手,进行了一场教学赛。上半场,深足以“全华班”出战,对方通过任意球快发先攻入一球;下半场,多纳多尼进行了人员调整,并派上了外援马里,最终,凭借甘超的门前补射,单外援出战的深足以1比1战平对手。

  深足于大年初一开启西班语拉练之旅,从2月1日开始,深足在5天时间里与西班牙球队进行了3场教学赛,取得两胜一平的不败战绩,主帅多纳多尼希望通过教学赛来演练技战术,他也期待新援到位之后,进一步磨合阵容。

  目前,除了尚未官宣的王永珀、徐越和陈国良三位新人之外,深足高层还在与其他几名目标球员进行转会谈判,其中包括已经身在深圳的广州恒大球员郜林,据了解,双方谈判比较顺利。

  此前,有深圳球迷对普雷西亚多的去留存有疑问,就目前来看,普雷西亚多一直跟随深足参加冬训,而在昨日的教学赛结束之后,普雷西亚多接受了采访,他期待新赛季能完成更多的进球,成为联赛射手王,从“普神”的表态来看,他离开的可能性不大。

  对于这一次冬训备战,普雷西亚多表示:“我们都知道冬训的重要性,这次是在国外进行拉练,备战进展很顺利,相信会对新赛季有很大帮助。每个教练都有非常细致的安排,包括持球、控球、防守等方面的战术安排,我们也在尽全力地完成教练布置的任务。”

  对于新赛季,普雷西亚多的期待是:“就个人而言,作为一个前锋,我希望成为联赛射手王。而在团队方面,希望球队今年能够再次冲超成功,希望自己的进球越多越好。”

  对于联赛延迟开赛,普雷西亚多认为:“从两方面来看,长时间没有比赛会对球员比赛状态有影响,但另一方面,这对新援磨合、融入球队是有帮助的,这是积极的方面。”(文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