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克斯遭遇进球荒 西蒙尼:他需要时间

菲利克斯遭遇进球荒 西蒙尼:他需要时间
2020年01月10日 01:06 国际足球综合
若奥-菲利克斯 若奥-菲利克斯

  直播吧1月9日讯 在去年夏天以1.18亿英镑加盟马竞之后,若奥-菲利克斯在近期遭遇了一段进球荒——他在695分钟的比赛里没有取得进球,也没有送出助攻,他的上一个进球还是在10场比赛之前。对此,马竞主帅西蒙尼表示,每名球员需要安定下来的时间都是不同的,菲利克斯在这里要做的就是充满激情。

  西蒙尼这样谈道:“每名球员都有自己的特点,每名球员也都需要不同的时间来安定下来。我们在努力让每一名来到这里的球员都带着激情在马竞生活,因为在这里,除了天赋之外,他们还需要给出自己的承诺和奉献。”

  “当你带着激情为马竞效力时,事情会变得很自然,每个人都能感受到这一点,就像当年发生在萨维奇和科克身上的事情一样。我谈论的不是单独的球员,而是我们这支俱乐部在很长时间以来所拥有的比赛和生活方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