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新援:带着很大的期望来 帮球队改变

西班牙人新援:带着很大的期望来 帮球队改变
2020年01月10日 00:31 国际足球综合
德托马斯 德托马斯

  直播吧1月9日讯 西班牙人签下了前皇马前锋德托马斯,后者已经出现在了巴塞罗那,并向西班牙人的球迷们打了招呼。

  德托马斯表示,“西班牙人的球迷们你们好,我已经在巴塞罗那了,我非常希望能够向你们介绍我自己,告诉你们我带着很大的期望来帮助球队和改变现状。”

  现年25岁的德托马斯是皇马俱乐部的青训球员,他之前曾经效力过科尔多瓦、巴拉多利德、巴列卡诺和本菲卡。

  本菲卡在去年夏天支付2000万欧元从皇马签下德托马斯,后者本赛季为本菲卡出场17次,打进了3个进球,送出1次助攻。

  西班牙人俱乐部则介绍德托马斯道,“德托马斯是西班牙最好的前锋之一,是一个有着光明前途的球员,就像他已经在职业生涯中展现出来的那些数字一样(14个西甲进球和51个西乙进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