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第三项欧战2021年开踢 起名欧洲协会杯

官方!第三项欧战2021年开踢 起名欧洲协会杯
2019年09月25日 02:42 新浪体育
第三项欧战被起名为欧洲协会杯 第三项欧战被起名为欧洲协会杯

  欧足联方面确认,从2021-22赛季开始,将会有欧冠和欧联杯之下的第三项欧战赛事开打,名叫“欧洲协会杯”(UEFA Europa Conference League),这项杯赛会给更多国家的俱乐部更多参与欧战赛事的机会。

  关于这项新赛事的细节,欧足联执委会在2018年的时候已经进行了确认。

  这项赛事将会有32支球队参赛(欧联杯小组赛也会改为32支球队),分成8个小组,每组4队,然后会有1/8决赛、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

  在欧洲协会杯1/8决赛进行之前,欧洲协会杯小组赛的每组第二名将会和欧联杯小组赛的每组第三名进行一轮额外的淘汰赛;

  欧洲协会杯将会进行15周,比赛场次141场,就和新的欧联杯一样,欧洲协会杯的冠军有资格参加下赛季的欧联杯;

  欧洲协会杯的赛事将会在周四晚上进行。欧冠仍然在周二和周三,欧联杯和欧洲协会杯则在周四。有一些比赛会有新的开球时间,具体细节还有待确定。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