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人被打回原形!别让欧战骗了 武磊该想的是保级

西人被打回原形!别让欧战骗了 武磊该想的是保级
2019年09月02日 04:30 新浪体育
别让西人在欧战中的假象骗了 别让西人在欧战中的假象骗了

  当我们看着西班牙人在欧联杯资格赛中砍瓜切菜,连续赢球之后,难免会产生一个错觉,西班牙人变强了。但事实并非如此,回到西甲的他们,就彻彻底底地被打回了原形。

  在欧联杯资格赛中同西班牙人交手的都是来自小联赛的球队,他们在实力上和五大联赛球队有着非常大的差距,西班牙人赢下他们晋级可以说是不用费什么力气的。要是五大联赛球队在欧联杯资格赛中就翻车,那绝对会成为其他球队这一年的笑柄。

  西班牙人在欧联杯资格赛6战5胜,打进18球只丢了5球,可谓风光无限。但在西甲赛场,他们3场比赛取得了1平2负的不胜战绩,一球未进还丢了5个球,可以说被虐的体无完肤。3轮西甲过后,西班牙人仅积1分,排名西甲倒数第2,仅比三战皆败的莱加内斯高一名。

西班牙人的实力其实变弱了西班牙人的实力其实变弱了

  从实力上来看,西班牙人失去了伊格莱西亚斯、埃尔莫索和罗萨莱斯等主力球员,特别是伊格莱西亚斯的离开,让西班牙人失去了进攻支点。上赛季伊格莱西亚斯在西甲打进17球,占到西班牙人全队进球的三分之一还要多。不管是武磊还是费雷拉,都无法顶替伊格莱西亚斯的位置。

  另外。和上赛季相比,西班牙人多了欧联杯这个赛场,一周双赛对于西班牙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如果想在欧联杯中拼一个好成绩,那西班牙人在西甲中势必会受到影响,这对于整体实力本来就不算强的他们来说,参加欧战既是一种荣誉,同样也是一种累赘。

伊格莱西亚斯(左)离开让西人实力大减伊格莱西亚斯(左)离开让西人实力大减

  上赛季西班牙人拿到了欧联杯的资格,但是今夏的换帅再加上战术核心离队,让西班牙人的整体实力大减,对武磊和他的队友们来说,保级才是他们现在需要考虑的事情。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