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决定留在巴黎!已告知皇马巴萨自己不走

内马尔决定留在巴黎!已告知皇马巴萨自己不走
2019年09月01日 23:07 新浪体育
内马尔决定留在巴黎 内马尔决定留在巴黎

  内马尔的转会闹剧终于要画上句号了。据法国《队报》报道称,内马尔已经告知巴黎,他会留下。

  在今天《队报》的封面上,就是内马尔留下的消息,该报还用西语打出了“他留下的字样。”这句话也借鉴了当年皮克的名言。在2017年内马尔即将离开巴萨时,皮克曾晒出两人合影,并配文“他留下”,结果惨遭打脸。

《队报》封面《队报》封面

  报道称,内马尔已经告知了他的家人,他将会继续留在巴黎,他还将为法甲巨头效力至少一年的时间。另外内马尔也告知对他感兴趣的皇马和巴萨两家俱乐部,他已经决定在巴黎开始新赛季的征程。

  在内马尔的转会问题上,巴黎从来没有降低过自己的要价,尽管巴萨使出了浑身解数,但终究还是没能有足够的财力来满足巴黎的要求。巴黎高层莱昂纳多在周五就曾表示:“内马尔一直明确表示他想离开,但没有人有足够的资金来购买他。”

  尽管距离转会窗口关闭还有最后的一点时间,但除非有意外发生,否则内马尔已经确定会留在巴黎了。

  (林登万)

内马尔巴萨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