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梦之队!这美国队得分能力还不如中国男篮

平民梦之队!这美国队得分能力还不如中国男篮
2019年09月01日 22:51 新浪体育
平民梦之队 平民梦之队

  北京时间9月1日,男篮世界杯美国队首场大胜捷克队,但是美国队里得分最高的球员也只不过得到了16分。

  今天,美国男篮迎来了他们在世界杯的首场比赛。虽然美国队大胜捷克队,但是观看赛后的技术统计,美国队今天一共只有4人得分上双,得分最高的多诺万-米切尔,也只不过得到16分。

  代表美国队赢得过里约奥运会金牌的哈里森-巴恩斯得到14分,肯巴-沃克与杰森-塔图姆分别贡献13分和10分。

  作为对比,昨天中国男篮击败科特迪瓦男篮,易建联砍下19分,郭艾伦也得到17分。

  有网友吐槽:“这支美国队的得分能力还不如中国队!”

  也难怪外界会称这支美国队是历史上最平民的一支美国男篮,今年夏天,多位NBA球星都纷纷退出美国男篮,参加今年世界杯的这支美国队,名气最大的可能就是肯巴-沃克,而且这支球队里唯一拥有NBA总冠军经验和奥运会金牌经验的就是哈里森-巴恩斯。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