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缺席三大主力!武磊搭档新援扛起攻击线

西班牙人缺席三大主力!武磊搭档新援扛起攻击线
2019年03月05日 07:45 新浪体育
博尔哈跟达德尔停赛 博尔哈跟达德尔停赛

  西班牙人下一场将迎来巨大的挑战,他们将在客场迎战实力不俗的毕尔巴鄂竞技,此外他们阵中将有三名主力球员无法登场。

  中锋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以及中场大将达德尔,因为累积黄牌停赛,无缘这场比赛。而中后卫大卫-洛佩斯,因为膝盖韧带撕裂已经赛季报销。

  关于如何填补达德尔的角色,《马卡报》预测,主帅鲁比可能让梅伦多出任达德尔的位置,搭档罗卡以及格拉内罗,组成中场三人组。至于锋线位置,新援费雷拉将顶替中锋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而两翼则是武磊以及埃尔南-佩雷斯。

大卫-洛佩斯赛季报销大卫-洛佩斯赛季报销

  中后卫更是一个头疼的位置。西班牙人在中卫方面,遭遇严重伤病,奥斯卡-杜阿尔特、纳尔多仍在养伤,如今大卫-洛佩斯也赛季报销,小将尤易斯-洛佩斯可能搭档埃尔莫索,成为中后卫的组合。

  西班牙人预测首发:迭戈-洛佩斯;罗萨莱斯、埃尔莫索、尤易斯-洛佩斯、迪达克;罗卡、格拉内罗、梅伦多;埃尔南-佩雷斯、费雷拉、武磊。

  (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